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月底或返回美国 不确定是否出战2012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8:54  新浪体育
金妍儿金妍儿

  新浪体育讯 8月15日,金妍儿在首尔松坡区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举行的冰上演出秀“Galaxy Hauzen All That Skate Summer 2011”结束后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记忆最深刻的事情是平昌成功申办冬季奥林匹克一事。金妍儿表示:“过去一年时间里,有很多特殊的事情,结果也都很好。对准备很久的世界锦标赛和两次冰上演出秀等记忆犹新”,“但要说那件事情最难忘,还是平昌冬季奥林匹克申办成功之时”。

  金妍儿说:“今天《致敬韩国》演出结束后,粉丝们展开太极旗欢呼,让我一下子想起了发表冬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是平昌的瞬间,和当时(人们挥舞着太极旗)的情形差不多。”回忆起了在南非德班进行申办活动时候的场景。她对观众们转达了谢意,“粉丝特地为我准备这样热烈的庆祝活动,非常感激”,足见平昌冬季奥林匹克申办活动对金妍儿的特殊意义。

  关于今后的计划,金妍儿表示:“短期内会在韩国,可能会在8月末左右返回洛杉矶。”但对于是否会继续以运动员身份进行活动,她并没有表态。对于是否会出战2012年世锦赛的问题,金妍儿避免正面回答,只是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没有办法给出确定的答案。”金妍儿计划不出战2011-2012赛季大奖赛。

  金妍儿最后表示:“能够在今天如此特别的日子(光复节)出演《致敬韩国》,真的感到非常荣幸。冰上运动员们都表演得很尽兴,观众也看得很开心,所以我的心情非常好。”自己庆祝了冰上演出的圆满结束。

  在这次冰上秀中,除花滑女王金妍儿之外,也有大量2010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和2011年世锦赛冠军得主等现役顶级运动员参加表演。这次活动主办方AT Sports方面称,从8月13日到8月15日三天时间里,总共有3万1000观众前来观看了冰上演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