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7年全运会主办权花落天津 三轮投票均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6:34  北方网
天津一景天津一景

  16日下午,经过三轮不记名投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主办权最终花落天津,这也是天津首次举办全运会。天津体育局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做好全运会筹办工作。

  根据流程,湖南、湖北、陕西、四川和天津五个申办省市分别就全运会申办工作,进行了各20分钟的现场陈述。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及各司局负责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进行了投票。投票方式采取不记名方式,过程与奥运会主办城市投票相同,即任何一个申办省市的票数超过半数就将直接胜出,若未能超过半数,每轮将淘汰一个申办方,直至产生最终的举办地。

  共有72名评委参加了本次投票,在首轮投票中,天津获得32票位居首位,但因未能超过半数而不能直接胜出,排名末位的湖南遭到淘汰。第二轮投票,天津以34票继续位居首位,排名末位的湖北无奈出局。第三轮投票,天津以45票过半的优势,最终胜出。

  最终,经过三轮投票,天津获得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主办权。

  附:三轮投票具体票数

候选城市
天津
四川
陕西
湖北
湖南
第一轮
32
10
15
12
3
第二轮
34
19
16
3
第三轮
45
17
10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