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透视装现身香港机场 减肥成功获俞觉敏大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3:01  新浪体育
王一梅透视装现身。(图片来源:成报)王一梅透视装现身。(图片来源:成报)

  新浪体育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女排昨日旋风式抵港,备战周五展开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教练俞觉敏大赞王一梅(微博)减肥后身形好兼状态回勇;而去年手臂受伤但仍“忍痛”来港购物的惠若琪,只期待在港打场好球献给观众。

  惠若琪去年因手臂受伤未能出战香港站赛事,但她仍随队来港购物。她今次再度访港,表示要努力打场好球,回报香港热情的球迷。她还表示,自己不会再像去年那样疯狂购物,但会买生日礼物给10岁的妹妹及父母。

  王一梅昨日以透视装现身(上图),成为全队最突出的球星。她在大奖赛海报的浓妆造型,引起各界回响,她表示自己并不习惯化妆,而且双手叉腰的姿势太过严肃,个人喜欢自然一点。成功减磅的大梅,身形纤瘦不少,更有记者赞赏其造型,她也欢喜地说声“谢谢”。

  王一梅成功减重教练都赞

  女排抵港后即到黄埔一间健身店做健身,但就突然取消下午的训练。教练俞觉敏认为大奖赛香港站有很多强队,对女排的锻炼很有帮助,可让年青球员改善大赛经验不足的问题。他又大赞王一梅减肥后身形好、状态回勇。

  中国女排今早会先到铜锣湾出席活动,然后下午会进行首堂训练课,周五晚,中国女排将迎战首个对手多米尼加队。(据香港《新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