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抵港对“熊猫”爱不释手 惠若琪谈购物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2:2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香港媒体16日报道,中国女排于昨日抵达香港,主力惠若琪对赛会送给她们的熊猫公仔爱不释手,事实上,她从未曾抱过真熊猫。

  刚参加过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中国队,15日中午自厦门抵港,除了自由人张娴因伤未有同行外,其余的成员都悉数前来。据主教练俞觉敏表示,张娴已返回云南疗伤,希望她可以在10月的亚锦赛复出,而本站则以新秀单丹娜取代她担任自由人。

  中国女排今晨购物

  大会准备了精致的熊猫毛公仔送给中国女排各成员,她们都非常喜欢,惠若琪更与陈丽怡一起拿着熊猫公仔玩自拍,她表示过往从未抱过真熊猫,如果能在香港一抱这种珍贵动物也不错。中国女排将于今晨到铜锣湾购物,与妹妹感情要好的惠若琪表示会为对方选购生日礼物,也会买礼物给父母,至于自己则没有什么打算,也没打算换手机。

  俞觉敏也盛赞这位主力在对俄罗斯一仗打得好,至于大家都关心的王一梅体重,俞觉敏称她控制体重不错,近况也很好。目前的12位球员原则上都不俗,但年轻球员则稍欠经验,不过亚锦赛都是以年轻球员为主,所以要以新战术来配合。虽然前晚才在泉州站比赛过,但中国女排到达驻地即到健身房作适量训练,备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赛事,然而跟过往不同的是谢绝拍摄。由于球员太疲累,所以原定在傍晚的训练课取消。(据《成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