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理结果对短道队发展有利 李琰将拥有更多话语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0:3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15日夜间突然宣布,调整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的工作岗位,调离国家短道队。这代表着“王濛事件”也画上了一个句号。

  实际上,自从与王濛的冲突之后,王春露都没再参与短道速滑队的工作。对于她是否会归队,冬季中心领导此前就表示“需要研究”。一位冬季中心人士透露:“发生了那些事以后,她已经不适合在队里工作了。她可能会离开现在的位置,换个地方工作,只是方式会比王濛体面得多。”

  不管短道速滑队如何重组,可以预见的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后,李琰在训练和管理上都会拥有更多话语权。地方体育局领导已来到北京,对之前要求退队的队员进行安抚,事情平息后,李琰依然拥有除王濛之外的主力队员。从长远上看,这样的结果对李琰今后的工作以及短道速滑队的发展都是有利的。当然,如果队里还是内斗不断、关系错综复杂的话,潮汐总有一天还是会变成海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