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田径世锦赛月末开幕“刀锋战士”首次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2:21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1年田径世锦赛月末开幕8月27日,2011年田径世锦赛将在韩国大邱开幕,包括8名卫冕冠军和19位世锦赛奖牌得主在内的美国田径队将亮相大邱。但博尔特不会让美国人笑到最后。刘翔也将再次向全世界人展示他在110米栏上的实力。

  有着“刀锋战士”美誉的双腿截肢运动员皮斯托里斯,上周一正式入选南非国家田径队,24岁的皮斯托里斯,将成为第一个在世锦赛上与健全人同场竞技的双腿截肢运动员。

  如同历届大赛一样,大邱世锦赛也有相应的参赛达标标准,到目前为止,中国男子选手已经有人或队在13个单项的成绩达到了世锦赛标准,其中4项有人达到A标,7项达B标,男子110米栏、20公里竞走、50公里竞走、马拉松,中国队因为达A标或标准人数众多,故均可派出满额的三人或四人参加相应项目。

  自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以来,刘翔这次是第五次参加世锦赛。他获得过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金、银、铜牌,这次还是中国队争金的希望之一。与他一起进军大邱该项比赛的,还会有史冬鹏、江帆。

  正值世锦赛开赛期间,省旅游集团天马国际商务旅行社组团包机感受韩国多地风光,并在第二天前往大邱运动场现场观看刘翔比赛,不仅拉近了我们与田径明星的距离,还可以在现场为刘翔呐喊助威。本报记者 王志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刀锋战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