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院姑娘纪静夺举行53公斤金牌 目标伦敦奥运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2: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深圳大运会结束了举重女子53公斤级决赛的争夺,结果湖北女将纪静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2公斤、总成绩222公斤轻松夺冠,这也是湖北选手在本届大运会中的首枚金牌。

  作为湖北举重队的重点运动员之一,鄂州姑娘纪静目前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此前,她曾拿到过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和田源都是湖北女子举重队的后起之秀。

  在昨天的比赛中,专业队出身的纪静明显技高一筹,第一把就把对手甩在身后,夺冠毫无悬念。赛后纪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这次发挥出了应有水平,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取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