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军人天性使我坚持到底 中国运动员都很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9: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第一局挽救4个局点后被李宗伟先拔头筹,决胜局又是被李宗伟率先拿到2个赛点,但林丹还是挺了下来,“我是人民解放军,我必须坚持到底。”林丹希望自己后继有人,“每个时代都需要不同的人,我也有退役的一天。国家更是需要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 

  拿到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林丹再度脱下衣服秀肌肉,激情呐喊,“尽量每次比赛的时候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展现自己的个性,让大家了解羽毛球不仅是这样的,一味拿冠军,太枯燥太表面了。”林丹说道,“现在有些中国运动员都很幽默,不只是李娜,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都非常可爱。”

  拿到冠军后,林丹接下来的任务就是帮妻子谢杏芳购物了,“阿芳让我帮她买衣服,我尽量去挑挑吧,也不知道明天的时间够不够。先帮我的朋友还有我的妻子完成下任务吧。”林丹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