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韩国完胜阿根廷折桂 波兰3-1力克古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第二周波兰绿山城站的比赛圆满落幕。韩国直落三局完胜阿根廷后以全胜战绩荣膺本站比赛的冠军,波兰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古巴以两胜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一胜两负的阿根廷和三战皆墨的古巴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韩国女排3-0胜阿根廷女排

  两连胜的韩国女排本轮的对手的是昨天刚刚收获本队大奖赛历史上第二场胜利的阿根廷队。技高一筹的韩国以3-0击败对手以全胜战绩登顶,三局比分为25-22、25-16和25-21。

  首局比赛韩国队遭遇对手的有力挑战一直未能将比分拉开,直至局末连抓反击以22-19占先。阿根廷连追两分将比分迫近到21-22后韩国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连得三分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韩国以4-0占先,中局阶段更是将比分拉开到16-9。后半局比赛韩国一路领先,黄燕洙网上争球得手将比分锁定在25-15,韩国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韩国队凭借金世英的拦网和快攻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保持领先。阿根廷在10-15落后时拦网连得三分将比分迫近到13-15,随后更是顽强追至19平,韩国凭借金延璟的两次强攻将比分拉开并且以25-21胜出。

  此役韩国队的主攻金延璟斩获17分,韩松伊和黄燕洙均有12分入账。阿根廷得分最多的是收获11分的索萨。

  波兰女排3-1胜古巴女排

  昨天被韩国零封的东道主波兰队本轮迎战已经连续两场在五局激战中惜败的老牌劲旅古巴队。两队经过四局激战波兰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3-1战胜对手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二场胜利,四局比分为25-15、25-21、23-25和25-20,古巴则遗憾遭遇三连败。

  此役波兰队的主要攻手得分较为平均,接应科涅兹娜和主攻科塞克双双斩获15分,副攻奥库涅维斯卡也有14分入账。古巴队的重炮卡尔卡塞斯依旧表现强势个人独得20分荣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帕拉西奥斯也有13分进账。

  三轮激战过后2011年大奖赛波兰绿山城站的争夺圆满结束。三战全胜的韩国女排积8分荣膺冠军,波兰队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次席,一胜两负的阿根廷和三战皆北的古巴同积2分,阿根廷胜场占优获得第三名,古巴队屈居第四。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前两周的较量全部结束。俄罗斯和巴西六战全胜同积18分,俄罗斯小分占优排名榜首,巴西屈居次席,同为五胜一负的美国和意大利分别以14分和13分位列第三和第四,四胜两负的塞尔维亚同积13分因胜场较少暂居第五,战绩同为四胜两负的日本和韩国分别以12分和11分排在第六和第七,波兰、泰国和中国三队同为三胜三负,波兰以10分名列第八,泰国积9分位列第九,仅有8分的中国队暂列第十,一胜五负的古巴以6分排名第十一,两胜四负的阿根廷和一胜五负的德国同积4分,阿根廷胜场较多名列第十二,德国位列第十三,仅有一场胜利积3分的多米尼加排名第十四,六连败的哈萨克斯坦和秘鲁分别以1分和0分排在第十五和第十六位。  (高加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