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女篮大胜芬兰队 美女球员爱逛街爱电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3: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14日电 (赖颖君)“深圳那些地方好玩啊?快跟我讲吧。”在14日深圳大运中华台北女篮队跟芬兰女篮队的比赛结束后,中华台北女篮受伤队员常宁接受中新社记者的采访时好奇地问道。

  1.86米的常宁是中华台北女篮最高的队员,目前她就读于台湾文化大学,准备升研一,因为右膝盖受伤,本场比赛作为替补的她只上场了10分钟。

  “膝盖是在台湾训练的时候受伤的,但是目前伤势不便透露。”尽管自己受伤,但球队取得小组首胜,常宁还是很开心。“毕竟这只是第一场,后面两场立陶宛和中国队都比较难打,现在我能上场先顶几分钟就顶几分钟,为队友减轻负担。”

  被问及是否会有遗憾时,常宁说,“来深圳前我已经做好不能上场的准备了,但我会为队友加油。”

  这是常宁第二次代表中华台北女篮队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上,中华台北队女篮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今年常宁预想的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一,然后再拼四强。

  对于本场比赛中华台北女篮的表现,常宁认为,“这场比赛我们还没热开,首场比赛主要是熟悉下环境,这场比赛可能对手没有太多经验的缘故吧,但下两场可能就比较难打了。”

  扎着辫子的常宁在球队是标准的大美女,说话的语气非常温柔。不训练的时候,常宁和每个在读大学的女孩子一样,喜欢逛街和看电影。说到逛街,她一脸期待地表示来到深圳后都没有时间到其他地方逛逛,并让记者告诉她深圳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中华台北大运女篮在小组赛首场对阵芬兰大运女篮队,本场比赛平均身高只有1.75米的中华台北大运女篮面对身高1.8米的芬兰女篮并没有胆怯,比赛中,中华台北女篮频频通过外投三分、中投以及内线突破,最终以78比45大比分取得胜利。

  身穿9号球衣的常宁在本场比赛尽管没有为球队贡献分数,虽然右膝盖受伤,但在上场时间,她牢牢掌控着篮板。常宁说自己很喜欢打篮球,毕业以后也会继续打篮球,但是对于做篮球教练,她则笑笑表示不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篮 美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