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总统盛赞开幕式 称中国之行“令其难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2:3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静)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14日结束对中国的访问,离京前他高度赞扬在在深圳举办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并称此次中国之行给他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莫拉莱斯当日在首都国际机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表示本届大运会盛大的开幕式和各国代表团的踊跃参与使其“惊叹”。

  “然而,最使我惊叹的还是中国人民在这一世界级体育赛事中表现出的有序和积极”,他补充道。

  作为深圳大运会开幕式贵宾之一,莫拉莱斯12日在深圳出席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他表示,体育是各国大学生之间加强互动和增进文化、科技交流的重要桥梁。(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