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静夺金18岁小将摘银 中国印尼举重各揽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21:42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孔博)在14日举行的大运会举重女子53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冠军分别被中国选手纪静和印尼选手伊拉万获得。这是印尼选手在本届大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视频-大运女举纪静摘金 遗憾未破世界纪录瞄准奥运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在女子53公斤级比赛中,就读于武汉体育学院的中国选手纪静实力高出一筹,抓举和挺举的第一次试举分别举起92公斤和115公斤,已经达到其他选手中三次试举后达到的最好成绩。最终,纪静以抓举100公斤、挺举122公斤、总成绩222公斤轻松夺冠。纪静在赛后表示,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接下来的目标是伦敦奥运会,将尽最大努力训练。

  20岁的中华台北小将许淑净也表现出色,以抓举92公斤、挺举115公斤、总成绩207公斤获得银牌。

  男子62公斤级比赛中,在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中均获得奖牌的印度尼西亚选手伊拉万实力超群,以抓举140公斤、挺举170公斤、总成绩310公斤的绝对优势夺冠。

  中国派出了年仅18岁的小将陈眉龙参战,他不负众望,以抓举129公斤、挺举156公斤、总成绩285公斤获得亚军。

  就读于集美大学体育系的陈眉龙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型国际比赛,获得这样的成绩比较满意,接下来将继续努力,打好今年的城市运动会。”(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