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画片《神奇的优悠》献礼大运 三维呈现如电影大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9:51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8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52集大型3D动画片《神奇的优悠》14日在央视一套《动画乐园》栏目首播。这部旨在向全国青少年宣传大运会、普及竞赛知识的动画片,由深圳市华夏动漫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动画片讲述了精灵“UU”帮助5个孩子通过参加体育比赛离开虚拟世界回到现实生活的故事。

  “制作这部原创动画片的目的,就是更好地参与大运会、宣传大运会。”深圳市华夏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向松说,被称为“小奥运”的大运会在深圳举办,让深圳动漫企业很兴奋,他们决定打造一部具有鲜明大运元素的动画片,让广大青少年通过吉祥物“UU”了解大运会。

  据介绍,华夏动漫在决定制作《神奇的优悠》之前,已经成功制作了114集原创动画片《憨八龟》,并在央视播出。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于2008年底开始策划制作《神奇的优悠》。两年来,该公司先后投入两千多万元,组成100多人的创作团队。该动画片的三维、上色、建模、配音等技术制作全部由华夏动漫的员工完成,是深圳本土动漫企业打造的又一部原创动画片。

  庄向松介绍说,片中深圳大运中心将以三维实体方式360度全景呈现。“场面大、色彩绚丽如同电影大片。这些充满科幻色彩的场景将带领观众走进极富创意的世界。

  《神奇的优悠》被国家广电总局推荐为2011年度第二批优秀国产动画片。(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