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丽产后尚需恢复时间 综合评定仍有望战10米气步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8: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选拔赛结束了女子50米步枪3*20的最后一场选拔赛,尽管在该项目比赛中,奥运冠军杜丽(微博)未能晋级决赛获得积分,但依旧凭借国际赛事的奖励积分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二位,顺利入选奥运会该项目大名单。此外,在之前的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里,杜丽未能入选前六名的最终名单,但并不意味着这位2004年奥运会的首金得主无缘这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产后火速复出的两届奥运冠军杜丽显然没有能够很好地调整状态,在自己参加的女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50米步枪3*20的两个单项选拔赛里,杜丽均没有能够获得足够的积分。其中,前一个项目仅仅位列第10位,后一个项目更是没有一次决赛得分。不过,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冠军,在50米步枪3*20这个单项里她凭借着30分的额外奖励积分最终入围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

  对于杜丽低迷的状态,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还是给予了理解与肯定,“杜丽恢复的时间很短,但是表现出的比赛能力还是很强,她的内心非常强大,积分还是排在前面的。生完小孩儿之后还是要给她时间”王义夫如是说道。

  前几天,有媒体曝出杜丽未能入选女子10米气步枪前六名的最终大名单,因而无缘再次出现在奥运首金的争夺战之中。不过,中央电视台在今天的《体育新闻》节目中给出了辟谣。据悉,中国射击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名单还需要根据以往运动员的战绩进行综合评定,在未来三四天才会公布最终名单。这样看来,凭借着两届奥运会上入围决赛的突出表现,杜丽还是有望再度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

  (胖胖汤)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杜丽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