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险胜德国 首局溃不成军陈忠和脸色沉重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0: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首秀,中国女排虽然暴露了诸多短板但赢了球,那是因为对手秘鲁队实在太业余了。昨晚,面对意大利人吉奥瓦尼调教下的德国女排,就没那么走运了。前两局,德国队把中国女排打得找不着北,但好在慢慢适应了的俞家军逐渐进入了状态,连扳三局,最终以3-2逆转德国队。

  昨天比赛一开打,面对攻防相对比较全面的德国队,中国女排就被打得溃不成军。如此遭德国队“蹂躏”,对于坐在看台上观战的陈忠和来说,也是一种煎熬。他看比赛时一脸阴沉,不是摇头就是捂脸,真恨不得冲下场地去指挥。

  在连输两局的劣势下,中国女排还是依靠整体的力量,最终拿下决胜局。比赛赢了,但是中国女排的一传薄弱、接应速度慢、没有核心球员等诸多问题依然没法解决,面对弱旅秘鲁可以赢球,面对德国队可以险胜,那么面对今天加莫娃领衔的俄罗斯队,还有机会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