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滑冰协会授予GE大中华区总裁中国花滑队荣誉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8:34  新浪体育
GE公司与中国花样滑冰队互赠礼物。(从左至右:姚滨、夏志诚、任洪国)GE公司与中国花样滑冰队互赠礼物。(从左至右:姚滨、夏志诚、任洪国)
滑冰协会授予GE大中华区总裁中国花滑队荣誉领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13日,中国北京 – 中国滑冰协会今天授予通用电气(G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夏智诚“中国花样滑冰队荣誉领队”称号。中国花样滑冰队与GE公司的合作从2005年开始,将一直延续到2014年索契冬奥会。当天,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等为来宾们奉献了精彩的冰上表演,并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任洪国说:“中国花样滑冰队与GE公司的合作是体育和商业结合的典范。我们共同走过了难忘的征程,见证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花样滑冰奥运金牌的诞生。我们将努力培养后备人才,延续花样滑冰的辉煌,创造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

  今年初履新的G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夏智诚先生身着中国花滑队队服,欣然接受了“中国花样滑冰队荣誉领队”称号,他表示:“这是GE公司和我个人的巨大荣幸。花样滑冰是一项充满魅力与激情的运动。中国花滑队敢于梦想、追求卓越的理念与GE品牌相得益彰。我确信,双方新一期四年的合作将继往开来,开启又一段充满梦想的新征程。GE也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并支持中国花滑队和冬季体育运动的发展,履行我们植根中国、与中国共同成长的长期承诺。

  作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GE与奥运会的合作关系始于2005年初,并曾为都灵冬奥会、北京奥运会以及温哥华冬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多项创新解决方案。2011年6月,GE宣布将延长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直至2020年夏季奥运会。

  为了把奥运全球赞助延伸到中国,并为中国奥林匹克冬季项目的发展做出贡献,GE自2005年起,成为中国花滑队唯一官方合作伙伴,支持并见证了这支优秀的团队在都灵和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成功与辉煌。2010年,双方再次携手,将合作延续至2014年索契冬奥会。站在全新高度,怀揣崭新的梦想,GE与中国花滑队将继续携手,继续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更大的突破。

  GE公司与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商业赞助领域不断创新,姚滨总教练曾在GE公司为经理人培训,他的人才培养之道为GE员工带来了新的灵感;而GE公司享誉世界的领导力和人才培训机制,也为花滑队的后继人才培养和队伍发展提供了借鉴。双方还在品牌宣传,客户关系以及员工沟通等方面充分实施了合作计划。

  当天,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张丹/张昊以及男单新星宋楠等国手为来宾们奉献了精彩的冰上表演,并与小朋友们热情互动,亲身教他们滑冰技巧,场面热烈。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