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胜汪鑫挺进决赛 王仪涵:已彻底走出尤伯杯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7:42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昨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展开半决赛的争夺,王仪涵发挥得更为出色,她在场上牢牢掌控局势,最终以21比14、21比15直落两局战胜队友汪鑫跻身决赛。

  来自上海的王仪涵曾在2009年大爆发,不仅豪取了包括全英公开赛在内的四站超级系列赛冠军,世界排名也攀升至世界第一,更被外界视为继谢杏芳、张宁之后的“接班人”。但却在去年的羽毛球尤伯杯决赛上未能有所建树,在2009年和2010年的世锦赛上,更是连续两届在次轮出局,分别败在了申克和广濑荣里子的拍下。回顾起那时的低潮,王仪涵坦言自己已经慢慢走了出来,“当时去年我从尤伯杯失利之后一直处于很低迷的状态,而且每次打比赛的时候都会想起那场球,没有跳出那个圈子,后来经过教练、领导还有朋友们对我的开导,对我帮助很大,现在比原来好一些。”(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仪涵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