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女排主帅:中国队与日本相距甚远 日本世界顶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预赛泉州站第二天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力挫德国队收获本站比赛的两连胜。德国女排主帅赛后点评亚洲三队,认为日本队属于世界顶尖水平,而中国和韩国实力相当,与日本队相距甚远。

  尽管第一局前半段打得很胶着,德国队利用贝尔和苏西克的两轮发球连卡中国队数分,一传体系坍塌的中国队以14比25败下阵来。第二局再下一城的德国队本有希望3比0拿下比赛,但是第三局关键时刻的发球出界送分,同时中国队连续两个进攻奏效扳回一程。中国队拿下第四局后,双方不得不进入决胜局,决胜局取得3比0开局的德国队没能把握机会,最终在两次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中国队逆转拿下。

  德国女排队长福斯特称本有机会3比0拿下比赛,但是中国队的反击非常成功。“中国队在后半段的比赛中加强了发球,她们反击非常奏效,最后获得了胜利!”她说。德国女排主帅对今天的结果表示遗憾,他说:“我们本有赢得机会,但是我们在关键时候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中国队的反击帮助她们获胜,我对今天的结果很失望。”

  德国女排在上周的比赛中先后告负韩国队和日本队,今天又苦战不敌中国队,德国女排主帅古蒂奇在评价亚洲三支球队时说:“日本队是世界顶尖强队,是三甲或前四的水平,韩国队还算可以,她们队中有个特别优秀的队员--10号(金延璟),中国队与日本队相距甚远,和韩国水平相当!”

  (吕敏发自泉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