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主帅直言中国女排与日本差距大 与韩国处同一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0:02  新华网

  新华社福建泉州8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胡苏)中国女排13日在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第二天的比赛中,在先负两局的情况下最终苦战五局战胜德国队。不过在赛后,德国队主教练直言不讳地认为,目前的中国女排与日本女排相比差距很大。

  德国女排在上周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釜山站上,先后负于韩国和日本女排,其中对日本女排更是以0:3惨败。在两周之内连碰亚洲三强,德国队对于这三支球队最有发言权。德国队主教练吉奥瓦尼·伊德蒂评价说,在这三支球队中,中国与韩国队在同一水平线上,而日本队更胜一筹。

  伊德蒂说:“从我们与这三支球队的交手来看,日本女排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认为她们应该在世界第三或第四的水平线上。韩国队也打得不错,她们的10号球员非常优秀。我认为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水平差不多,不过同日本队相比,差距还是很大。”

  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即,目前各支球队的目标是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对于目前正处于低谷的中国女排来说,想直接在年底的世界杯上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难度很大,因此必须要在明年初进行的奥运落选赛上取得比日本、韩国等亚洲球队更好的成绩,才能获得进军伦敦的一席之地。(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