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适娴:相持耐心点结果或不同 进攻打不出来很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5:2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钱业)中国一姐爆冷出局,无缘四强。  

  昨天,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爆冷,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金花王适娴,以0比2的比分被来自中华台北的名将郑韶婕淘汰出局无缘四强。赛后,王适娴称球风相克是导致告负的原因。

  首局,郑韶婕以4比0华丽开局,王适娴辛苦将比分追至10平却逃不脱对方的掌控,郑韶婕以21比16先声夺人。易地再战,12平之前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但旋即郑韶婕打出了3比0的小高潮,当她以16比15领先后再次神勇地连夺4分。王适娴赛后表示,郑韶婕让她感觉很头疼,“她限制了我,消耗我,但我的进攻却打不出来,打得我很难受。如果今天在相持的时候我再耐心点可能结果就会不一样了。”

  在昨晚进行的另外两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汪鑫和王仪涵顺利晋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