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成体只剩各为其主 宋振瑜守的已是别人的大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0:20  成都晚报

  今晚7时30分,已经11轮不胜的成都谢菲联将在成体中心迎战排名中游的天津泰达。在对手阵中,有一位成足故人——宋振瑜,这是他转会之后第一次面对旧主。这个上半赛季还在成足效力的成都女婿,现在已经稳坐泰达主力门将的位置。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宋振瑜昨日表示,心情有些复杂,但是作为职业球员他深知各为其主的道理。  职业球员得各为其主

  面对已经11轮不胜的旧主,面对曾和自己一起并肩战斗的队员,此番回归宋振瑜的心情除了复杂还是复杂,“说实话,面对成足,说一点感觉都没有是不太可能的。明天就要打比赛了,我此刻的心情很复杂。毕竟上半年我还为这支球队效力,下半年却作为对手作战,这种心情很难有人理解,我只能尽量平和自己的心态。”不过,宋振瑜也深知职业足球各为其主的道理,“作为职业球员,既然我代表的是天津泰达,那么当然希望泰达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确实没有什么需要多说的。我想,感情归感情,不会对比赛有什么影响的。”

  建议成足换门将

  不过,宋振瑜的离开对于志在保级的成足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最近几轮比赛守门员这个位置已经成为主帅洛瑞最头疼的问题。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成足每场比赛必丢球,特别是最近几场比赛守门员王昊一都出现不少低级失误,直接导致成足输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成足保级路上的困难也越来越大,对于成足的处境,宋振瑜多少也有些了解,“我和刘宇的转会对成足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有些事情是我们没法决定的。”当被问道是否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帮助王昊一时,宋振瑜表示:“有些问题可能是建议无法解决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要靠他自己去把握。”不过,宋振瑜还是给洛瑞提了个建议,“我觉得守门员该换的时候还是要换,洛瑞可能觉得另外一个守门员王毅过于年轻,经验不是很丰富,不过我个人认为王毅的能力还是有的。”这次回到成都,除了要打好比赛外,宋振瑜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要看看自己的宝贝儿子。“我下午才到成都,接着还要去适应场地,恐怕要到晚上才能见到我儿子了,我真是想死他了。”宋振瑜笑着说。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