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牙买加短跑名将尿检呈阳性 跑出今年百米第三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社金斯顿8月12日体育专电 据经纪人12日透露,牙买加短跑名将马林斯已被确认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28岁的马林斯创造了本赛季男子百米第三好成绩,他也是本月下旬即将在韩国大邱开幕的田径世锦赛中极有希望收获奖牌的选手。然而兴奋剂检测呈阳性,意味着他将有可能面临终身禁赛。

  马林斯曾因为使用违禁药物类固醇而在2004年至2006年被禁赛。他的经纪人雷吉斯说,马林斯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被告知兴奋剂检测呈阳性。

  牙买加反兴奋剂机构于11日确认,该国的一名运动员在6月24日的全国锦标赛中被查出使用兴奋剂,但他们没有公布是哪位运动员。

  雷吉斯并没有透露马林斯使用的是何种违禁药物,但表示马林斯的B瓶尿样将于16日在蒙特利尔进行检测。

  马林斯在牙买加田径世锦赛选拔赛中获得百米第三和200米第一,进而获得了世锦赛参赛资格。但目前看来他将铁定缺席。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中,他获得了200米第五和4×100米接力冠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