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大奖赛阿拉木图站开赛 揭幕战巴西轻取泰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4:43  新华网

  (排球)世界女排大奖赛阿拉木图站开赛

  新华社阿拉木图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宇)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阶段阿拉木图站12日在绍拉克体育宫隆重开赛,世界排名第一和第四的巴西队、意大利队和亚洲冠军泰国队以及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在此狭路相逢。

  哈萨克斯坦女排在中国漯河举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三场全败,排名暂居第14,仅领先于德国和秘鲁。在12日当天的比赛中,面对世界劲旅意大利队,哈萨克斯坦女排利用东道主优势,抢先以两个25比22拿下头两局。

  意大利女排队员耳闻全场数千名哈萨克斯坦观众震耳欲聋的喝彩声显然有些发懵。她们出现了一连串不应该有的失误。从第三局开始,意大利队员注意调整攻防节奏,坚持多点进攻,连扳两局。

  在关键的决胜局比赛中,意大利女队员们顶住了东道主队员和观众的“狂轰滥炸”,在5比10落后的情况下力挽狂澜,最终以15比12力擒对手,艰难保住不败“金身”。

  当天,巴西女排以3比0完胜泰国队。

  13日,巴西队将迎战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队,意大利队则将与泰国队展开对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