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奥运代表团团长会议闭幕 一年时间测试赛成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04:36  新华网

  (伦敦奥运会)伦敦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闭幕

  新华社伦敦8月12日体育专电为期3天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议12日结束,来自200多个国家(地区)奥委会的代表从伦敦奥组委那里得到了有关奥运会的最新信息。

  3天的时间内,代表团团长们参加了有关票务、住宿、注册、开闭幕式等主题的会议。他们还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奥运村,并且现场感受了在伦敦市中心皇家骑兵队阅兵场举行的沙滩排球奥运测试赛。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科表示,本次会议对各国家和地区备战奥运至关重要。

  巴西代表团团长努兹曼夸赞伦敦奥运会场馆出色。“你可以看出伦敦的确把焦点放在运动员身上,伦敦奥组委的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毫无疑问,伦敦奥运会将很壮观。”

  伦敦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7日至8月12日举行。在奥运盛宴还有不到一年就将揭幕的情况下,测试赛将成为此间的“关键词”。(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