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开幕式工作人员:入场国旗一天检查五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20: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8月12日电(王曦 杨薇)在12日晚间举行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运动员入场式以其整齐、富有创意的形式令观众发出阵阵欢呼。

  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开幕式当天,对于各国代表团入场时的国旗,他们已经经过了5轮检查。“我们从今天凌晨就开始了第一遍的检查工作。”一位女志愿者说,检查工作包括核对各国国旗上下、正反等顺序,同时还要按照英文字母顺序给每面国旗的旗帜和旗架上标上编号,从而确保万无一失。

  对于这项繁琐的工作,工作人员毫无怨言。那位女志愿者告诉记者,全体人员今天早晨6点才结束第一轮检查,到现在都没有一个人休息。“希望我们的工作能为大运会的召开贡献微薄之力。”(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