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选拔赛朱启南势不可挡 提前入选两项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5: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国射击队伦敦奥运会选拔赛将迎来最后一场比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奥运冠军朱启南势不可挡,遥遥领先其他选手,高居男子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首位,提前入选伦敦奥运会大名单。

  步枪:朱启南势不可挡 提前入选气步枪和三姿大名单

  朱启南在北京奥运会后决定将自己的主项男子10米气步枪和兼项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两手抓,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已见成效。在已经结束的两场选拔中,两个项目他均以两连冠确定了自己的领先优势:男子10米气步枪,朱启南奥运总积分67分,比排在第二位的重庆选手王涛多了26分;男子50米步枪三姿,朱启南的总积分75分,比排在第二位的四川小将兰兴多了53分。最后一场选拔赛即使弃权,朱启南也是气步枪和步枪三姿两个项目的积分第一,提前入选伦敦奥运会大名单。

  男子50米步枪卧射,王炜一的前两场选拔赛分别获得第四名和10个奥运积分,但是凭借此前他为中国获得了此项目伦敦奥运会席位而奖励的30个奥运积分,目前以总积分40分排在首位。黑龙江选手侯凯凭借两场选拔赛的冠军获得30个奥运积分,暂居第二。

  手枪:谭宗亮再战奥运 庞伟面临考验

  奥运会四朝元老谭宗亮现身本次选拔赛,意味着他将有可能再度出战奥运会。在10米气手枪的前两场选拔赛中,他分别以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显示了老将的实力,并获得20个奥运积分,目前暂居第二位。而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凭借20个奥运积分的奖励暂居首位,不过在前两场选拔赛中,他均未能挺进决赛,状态面临考验。

  50米手枪慢射,宁夏选手张添以总积分34分暂居首位,谭宗亮和庞伟分别以20分和11分排在第三位和第五位。25米手枪速射,黑龙江选手张健以48分暂居首位,广州亚运会冠军李越宏19分暂居第三。

  本次选拔赛将一共进行三场比赛,每场比赛获得前六名的奥运积分分别是15分、10分、7分、5分、4分、3分。根据选拔规定,奥运总积分排在前六的队员将入选伦敦奥运会大名单,入选大名单的队员将有资格参加伦敦奥运会最终组队选拔赛,将在明年三月份进行。(刘襄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朱启南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