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立:短道队会进行整改 综合考虑之后会给王濛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3:5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举行会议,王春露、李琰、冯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一些领导都出席了这次会议。但是会议并没有对外界开放,几位当事人,比如王春露和李琰会后都没有接受采访,只有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简单介绍了一些情况。

  兰立称这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关于队内的财务问题,之前又报道说短道队有赞助被挪用的情况,兰立称赞助到位之后谁都没有动过。关于有媒体提到,去年体坛风云团队颁奖,短道队获得最佳团队,主办方颁发的10个iPad,有队员未在第一时间拿到,从而引发了一些矛盾,兰立说,这些iPad队里拿到之后就已经分发给队员了。

  对于队伍的下一步走向,兰立表示短道队会进行整改,而关于王春露的去向则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法。

  关于王濛的回归问题,兰立表示,如果方方面面都可以接受的话,综合考虑之后会给王濛机会,对此他用了“水到渠成”这四个字来形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短道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