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露克扣“军饷”导致挨饿 短道内讧变揭短丑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4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好不容易“做通了王濛的思想工作”,让王濛打消了开发布会的念头,主教练李琰与领队王春露之间的矛盾又彻底爆发了,而随着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国家短道速滑队内的内讧已经逐渐转变为揭短丑剧,作为爆料的主体,短道队队员几乎全部将矛头指向了领队王春露。队员韩佳良、刘显伟、梁文豪日前爆料,王春露甚至克扣伙食导致队员饿肚子。

  上述这几名男队员反映,从去年开始,每次出国比赛,伙食几乎都成为问题,队员提意见,也根本改善不了,甚至就连吃方便面领队也规定只有当日有比赛的运动员才可以吃。他们还举例说,一次在国外机场转机,要等好多个小时,结果领队只发给了每人一瓶矿泉水和一块三明治,而在德国站与长春站的比赛中,发给队员的分别只是两个油桃和两个梨,“女队员吃这些可能差不多了,我们男队员根本就吃不饱。领队要节省经费可以理解,但总不能让大家经常饿肚子吧?!”

  惨遭抑郁症折磨的周洋此前表示,自己之所以患上抑郁症,某种意义上也与短道速滑队的管理方式有关,“在队伍转到青岛训练后,我们的训练氛围就非常不好,王领队经常开会批评老运动员,我们觉得每天训练都有压力,尤其当王领队出现在训练场地的时候,那时候想的不是训练,而想怎么样才能不被王领队批评。就因为这样每天训练都很压抑,我开始睡不好觉,一个星期没吃东西,到现在已经不能正常训练,经过心理医生的诊断说我是神经性抑郁。”

  就在队员大爆猛料的时候,当事人王春露则用“我现在还不便说太多”“在必要的时候我会站出来的!”来回应,外界传言王春露是已经遭到冬管中心封口。

  (综合)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