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赢球先肯定对手表现 不在乎下轮对手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11:1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男单第三轮的比赛,林丹直落两局淘汰韩国名将李炫一晋级世锦赛八强。

  自己满意,对手满意

  对于这位极具话题性的对手,前一天林丹就不言“复仇”,昨天他也肯定了李炫一的表现,“这场比赛我打得比较尽力,李炫一的心态也放得非常好,这也是他复出后恢复的一个过程,整场比赛来看他应该也没什么好不满意的。”

  对于自己的第七次世锦赛之旅,林丹的心态也发生了改变,“我也是很珍惜,一个人不可能总能在世锦赛上一直打下去。每一个新的周期男子单打的竞争都会有变化,有大家不太了解的国家他们的男单选手表现都很好,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林丹表示不仅是局限在过去的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印尼这些羽球传统强国,“有的时候第一场球反而是一些其他不太了解的选手会冒出来。”就像男单首轮队友谌龙被危地马拉来的哥们爆冷淘汰出局,也为大家敲响了警钟。

  对手是谁都一样

  这样一来,下一场林丹将与杜鹏宇和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之间的胜者,争夺伦敦世羽赛的男单半决赛“门票”。林丹在与佐佐木翔的前四次交手都保持全胜,但在今年六月的印尼公开赛次轮却被日本选手击败,是想报一箭之仇还是想与队友会师?

  林丹再次强调,“就像我刚才说的那样,新周期都会有不一样的变化,两年前我们可能并不熟悉日本选手,但通过这两年的努力像佐佐木翔也赢过一些优秀运动员,所以不论是同伴还是佐佐木翔,我都会尽可能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