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家后周洋病情已逐渐好转 与王春露关系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9:52  东亚经贸新闻

  青岛打架事件由于王  选择低调以及周洋的回到长春,似乎已经告一段落,不过事情的发展却没有像相关人员预想得那样顺利发展,除了王  与王春露的直接碰撞外,现在主教练李琰与领队王春露的矛盾更加激化和公开,而远离是非中心、回到家乡调养身体的周洋似乎也并没有彻底与传言隔离,昨天有媒体透露,周洋之所以患上抑郁症,与王春露有着不小的关系,该媒体表示周洋的染病某种程度上就是领队的管理方式不当,同时给周洋心理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不过回到家中还是颇为见效的,在自己的亲人和好朋友身边,周洋不仅心情非常好,同时她的病情也得到了很大的恢复。

  回家后周洋已逐渐好转

  虽然周洋的父母都在小心翼翼地对待外界,但可以看出来,老两口陪在女儿身边的作用是明显的,据周洋的家人透露,从回到长春开始,周洋的精神面貌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她通过与朋友散心以及与家人的沟通后,现在已经慢慢恢复到比较好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周洋应该很快就会回到国家队中。”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

  的确,让刚刚20岁的周洋背负太大的压力,是很多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毕竟她为国家、为吉林省做出了非常突出的贡献,所有人都知道周洋还有很大的潜力,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她更应该尽早地回到属于她也是她热爱的冰场上,所以目前的周洋完全不应该被其他因素所干扰,保证训练质量才是外界应该给予她的最大照顾。

  与王春露的关系扑朔迷离

  昨天有媒体透露,周洋患上抑郁症,某种意义上也与短道速滑队的管理方式有关,在青岛事件发生之前,其实周洋已经有了这个症状,只是当王濛与王春露的矛盾公开后,周洋的病情才集中体现出来,该媒体还表示,在短道速滑队从丽江转到青岛训练后,队中的训练氛围就非常不好,王春露经常开会批评老运动员,队员都觉得每天训练中充满了压力,尤其是当领队出现在训练场地的时候,那时候想的不是训练,而想怎么样才能不被领队批评。而正式由于这种压抑感,让周洋的病情有了加重的迹象。

  虽然这个消息还有待证实,但情况似乎并没有向着有利于王春露的方向发展。

  记者 刘巍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