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国羽占四头名 男单李宗伟榜首林丹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2日04: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由于世锦赛还正在进行之中,因此最新的比赛积分并没有被算入其中,所以,本周排名并没有多大变化。中国选手依旧占据其中四个头名位置,分别是女单、女双、男双以及混双。男单榜首依旧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林丹继续位列次席。

  男单方面,中国五人进入到前十,分别是林丹(第二)、谌龙(第五)、陈金(第六)、杜鹏宇(第八)以及鲍春来(微博)(第十)。李宗伟继续以较大优势占据榜首,盖德、陶菲克继续分列三到四位。另外中国小将王睁茗本期排名上升一位,排在第16位。

  女单方面,中国四位女将依旧排在前四位:王适娴(第一)、王仪涵(第二)、汪鑫(第三)以及蒋燕皎(微博)(第四)。另外一名中国小将刘鑫(微博)排在第七位。丹麦名将鲍恩和内瓦尔排在第五和第六位。另两位中国选手周卉(微博)和王琳(微博)排名分别上升两位和三位,排在第39位和第41位。

  男双方面,“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继续排名榜首,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和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分列二三位。另一对中国组合柴彪/郭振东(微博)继续排名第11位。小将组合刘小龙/邱子涵排名较上期升一位,排在第20位。

  女双方面,中国头号组合王晓理/于洋高居榜首,日本三队组合进入到前十:前田美顺/末纲聪子(第二)、藤井瑞希/垣岩令佳(第四)、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第六),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排名第三,田卿/赵芸蕾排在第七位。

  混双方面,张楠/赵芸蕾依旧排名第一,泰国组合普拉帕卡莫尔/桑松卡姆次席。另一对中国组合陶嘉明(微博)/田卿上升一位,排名第三;徐晨(微博)/马晋(微博)依旧排在第16位。

  (独行者)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排名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