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女排主帅避谈索科洛娃归期 直言年轻球员已显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2:59  新浪体育
俄罗斯女排主帅库尤特金俄罗斯女排主帅库尤特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泉州站的比赛将于明日打响,2010年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是本站比赛的最大夺冠热门。对于名将索科洛娃何时回归,俄罗斯主帅库尤特金表示暂不回答,他强调年轻的队员已经在比赛中显示出自己的实力。

  上周的韩国站比赛中,俄罗斯女排三战全胜获得冠军,关键得分手加莫娃成为队中灵魂人物,一些年轻队员在比赛中显示出强劲的实力。有俄罗斯媒体的消息称,名将索科洛娃目前正在投入训练,虽然没有随队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的比赛,但是会在关键的大赛中回归。对于俄罗斯女排来说,本赛季最关键的比赛是争取世界杯参赛资格的欧锦赛和十一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如果能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获得前三名,就将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对于索科洛娃何时回归的疑问,库尤特金说:“对于索科洛娃的回归我暂不想回答,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队内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包括年轻的选手。我们获得大奖赛首站的冠军,说明她们在比赛中已经显示了自己的实力。”

  库尤特金的前任卡尔波利是世界排坛的名帅,而库尤特金率队征战的成绩也不俗,谈起与前任之间的比较,库尤特金说:“俄罗斯拥有很优秀的教练团队和优秀的队员,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仅是教练个人的功劳。”

  第一次来到泉州的库尤特金很喜欢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他期待在接下来的三天中四队为观众奉献激烈的“战争”(比赛)。

  (吕敏发自泉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