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羽赛-李宗伟29分钟横扫朴成奂 林丹完胜李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20:55  新浪体育
世羽赛-李宗伟29分钟横扫朴成奂林丹完胜李炫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展开第三轮角逐,两大夺冠热门李宗伟和林丹都直落两局获胜跻身男单八强,其中林丹只用时37分钟就以2比0淘汰韩国的李炫一。

  林丹和李炫一是一对老对手,他们两人在世界羽联赛事中交手过12次,林丹9胜3负占据上风。近四次对阵李炫一林丹全部获胜,上一次他输给对手还是在2008年的韩国超级赛上。开场后李炫一很快进入状态,他以7比4领先,林丹连追3分扳平。之后两人几度战平,14平后林丹开始加强攻势,他的突击进攻威力得以展现,他连拿4分以20比15得到局点。李炫一追回1分,林丹迅速回应以21比16先声夺人。

  第二局的3平后林丹连拿两分取得领先,李炫一两次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林丹保持优势并一鼓作气连得5分以11比5领先进入暂停。双方回到场上,林丹牢牢掌控局势,当李炫一尝试反扑时,林丹就用突击杀球予以还击,21比13,林丹再胜一局以2比0过关。

  李宗伟的对手是韩国的朴成奂,两人在世界羽联赛事中有13次交锋,李宗伟12胜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首局一开始李宗伟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他先得3分。朴成奂试图用高远球来控制李宗伟,但头号种子牢牢掌控局势以11比6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李宗伟开始提速,他频频利用突击进攻得分,场上分差被逐渐拉开,21比10,李宗伟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宗伟又是3比0开局,朴成奂追回1分,李宗伟又连得5分拉开差距。此时朴成奂已显得信心不足,他只是稍作抵抗,李宗伟不断扩大优势以21比5再下一城,他仅仅用时29分钟就直落两局横扫朴成奂。整场比赛李宗伟在杀球得分19比6领先,网前得分12比3。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