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大女生大运高尔夫挥杆 蔡汶霏:训练完了逛大运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4:25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庄树雄“大运村好大,环境真好,我们训练完了都会去逛一逛。”虽是在家门口参赛,昨日,来自深大高尔夫学院的大四女生蔡汶霏还是感到惊喜。在即将举办的大运会高尔夫项目女子组的比赛中,深圳大学两名女运动员出征。

  据说,本次大运会中,为了突显深圳自己的特色,将高尔夫项目列入其中。而深圳大学恰好有一个高尔夫学院,自然有不少高手入选。在大运会高尔夫项目女子组的比赛中,深大就有蔡汶霏、尚狄安两名女运动员出征。蔡汶霏是土生土长的深圳人。她从8岁开始打球,到现在已有14年球龄了。同样来自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的大三学生尚荻安,上大学之前,已有5年打球的历史。

  “其实很多国外的大学生运动员都很强的,这次我也没有太高的目标,反正就是全力以赴吧。”蔡汶霏说,本次高尔夫项目中国队共有6男5女,他们在本月5日就到大运村报到。“大运村真是大,环境好,文化氛围也很浓,有好多个功能区,还有音乐广场。”蔡汶霏每天参加完集训后,都会在“村里”逛一逛,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外运动员入住,通过与他们的沟通,中国的大学生也开阔了眼界。

  据介绍,大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将于本月17日在观澜湖开赛,一直持续到20日才产生金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