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暴动影响羽球世锦赛 蔡赟:酒店附近超市遭袭了

  本报讯 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已战至第四日,而此时无论比赛场内场外的气氛都愈发紧张。国羽队长蔡赟昨日在微博爆料:“这几天伦敦暴动,一直都只在新闻里看到,没想到今天我们酒店附近的超市也受到袭击,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了,晚上只能在酒店用餐。而我们运动员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谁来保证安全?真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明天大赛组委会会议,所有代表队领队都将参加研讨比赛是否继续……”

  据前方记者透露,为免受波及,世锦赛场外媒体登记处已从场外挪进了场馆内。而北京时间昨日下午,组委会讨论后发布消息,称世锦赛将继续完全按照赛程进行。只是全程增加警力到16000名,包括温布利球场地区。此外,还向步行前往球馆的队伍提供小巴接送。有消息称,负责保卫的警方“被允许使用橡皮子弹”,在球馆外,球员们也见到了更多的接送车辆和安保力量,不过部分临时调度来的警察一看便接近退休年龄,满头白发,令人无不担忧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是否能保护好赛场安全。

  成都晚报记者 张宇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蔡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