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收到对手用中文祝福:李宗伟要进决赛先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9:59  扬子晚报

  殷小平

  “明天加油!”这不是球迷,也不是队友,而是一位刚刚被陈金击败的对手用中文对陈金说出的祝福。

  说出这祝福的是昨天陈金在男单第二场比赛的对手、荷兰的迪基·保尔亚马。在2009年世锦赛首轮鲍春来被这位对手首轮淘汰出局。陈金与他的比赛也不是很顺利,最终以21:13和21:17获胜。

  比赛结束后,迪基·保尔亚马握住陈金的手,“祝福你,明天加油啊!”这话让陈金心暖暖的。“说实话,比赛过程我真的打得不怎么样,虽然赢了,但是赢得很狼狈。对手用中文给我说这话,让我十分心暖。”

  据陈金透露,迪基·保尔亚马的妻子是中国人,所以他能够用简单的中文与他交流。

  谌龙失利,外界把目光聚集在他和林丹的身上,对此,陈金说:“他有实力,但是也没有达到一个很高的高度,所以输也正常,我自己并没有卫冕压力。”

  本届世锦赛,外界一直期待李宗伟与林丹相遇,陈金笑道,“太早了,今天才星期几啊。李宗伟要打进决赛,至少也要过我一关吧!不过我们都要赢两场才相遇,这个问题太早了。”

  不过他也透露,因为一直在备战,并没有关注李宗伟的表现。

  特派记者 殷小平(本报伦敦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