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金横扫对手晋级16强 近期状态不佳绝口不提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伦敦8月10日专电(特派记者谷苗)“我没去想卫冕,以我的实力就是去拼。”2比0击败荷兰选手帕尔亚玛,陈金顺利跻身世锦赛男单16强。近来并不理想的状态,让他总是刻意避免提及蝉联冠军。

  帕尔亚玛的太太是一位曾留学荷兰的中国学生。“祝福你,明天加油!”赛后来自对手的一句中文问候,让陈金感到心暖,“说实话,就过程而言我真的打得不怎么样,赢得挺狼狈的。他用中文祝福我,很感动。”

  身为卫冕冠军,陈金在队友谌龙意外出局后,也被球队寄予厚望。“你们都说林丹与李宗伟相遇。但要进决赛,李宗伟至少要过我一关吧?”阻击大马“一哥”,已然成为陈金的首要任务,他谨慎表示:“一场场拼吧,话说太早不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陈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