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庆磊意外爆冷横扫王皓 霸州胜八一晋级乒超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7:20  解放日报

  本报南通8月10日专电 (记者 秦东颖)2011年乒超联赛今晚进行了男团半决赛第三回合的比赛。八一熔盛重工主场1比3爆冷不敌霸州海润队,后者将与浙商银行队争夺本赛季的冠军。

  志在一搏的霸州队此役变阵,许昕出任第二单打。他先是在第一场3比2力克八一队的王皓,后又和翟超搭档战胜本赛季男双胜率最高的闫安(微博)/周雨(微博)。令人意外的是,崔庆磊以3比0完胜王皓,最终帮助霸州队首次晋级乒超决赛。

  赛后,霸州队主教练刘志强表示变阵是赢球的关键,“这是最有冲击力的阵容。许昕之前输给闫安三次,心理上多少有影响,但是跟王皓打能够摆正位置。他第一场冲下来了,双打上他和翟超配对也有一定优势。我们最坏的打算是拖到第五场,没想到崔庆磊超水平发挥。”

  刘志强对本赛季许昕的表现赞赏有加,“他非常有天赋,也能够带动整个队,起了很大的作用。”许昕也坦言,这两年自己成熟很多,“以前在上海是‘大力’(王励勤)带着我打,现在自己的责任意识提高了很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超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