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中国驻地附近遭袭击 国羽队员步行去球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伦敦骚乱让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充满了变数。中国队队长蔡赟昨天透露,中国队驻地附近的超市遭到了袭击,安全隐患让已经开赛的伦敦世锦赛险被取消。昨天,组委会临时召开领队会,最终决定由组委会统一提供班车往返于酒店和赛场,世锦赛才得以继续进行。    由于中国队所在的酒店距离场馆只有10多分钟的步行距离,队员们之前都是步行前往赛场。队长蔡赟透露,中国队驻地附近的超市也遭受了袭击,酒店旁边的很多商店和餐馆都关门歇业,“我们都是步行去球馆,安全问题很让人担心,特别是女队员”。

  昨天,世锦赛组委会特意召开了领队会,讨论如何保证运动员的安全,甚至世锦赛是否要继续。经过讨论,各队还是希望继续参加本届世锦赛,但组委会方面必须做更多工作,来保障参赛选手的安全。

  组委会在会后发表了公开声明,称他们已经同伦敦警察局取得联系,目前温布利地区(世锦赛所在地区)是比较安全的,“尽管最近伦敦发生了一些动荡,但世界羽联和英格兰羽毛球协会希望本届世锦赛能够完全按照赛程表继续进行。伦敦市的警力已经提高到16000人,温布利体育馆也会增强安保措施”。对于运动员步行缺乏安全保障的问题,组委会表示,将提供班车服务,“摆渡公交车会从酒店一直开到球员入场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