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球世锦赛-王仪涵汪鑫进16强 裴延姝爆冷1-2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2:53  新浪体育
羽球世锦赛-王仪涵汪鑫进16强裴延姝爆冷1-2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下半区的第二轮比赛,两位中国女将都以2比0取胜进入16强。内瓦尔、拉特查诺等劲敌同样顺利过关,8号种子韩国的裴延姝以1比2不敌法国老将皮红艳被淘汰。

  王仪涵遇到新加坡的顾娟,两人此前从未在世界羽联赛事中交手过。首局的4平后王仪涵连得4分取得领先,顾娟连追3分缩小差距,王仪涵回敬3分稳住局面。之后的比赛王仪涵用网前球控制对手,她以21比13先下一城。

  顾娟在第二局以6比2开局,王仪涵连追4分扳平。8平后王仪涵掀起一轮得分高潮,她连拿5分确立优势。比分落后的顾娟表现得非常顽强,她几次把差距缩小到2分,但王仪涵牢牢保持领先位置以21比18再下一城进入16强。

  汪鑫的对手是俄罗斯的普罗克平科。开赛后汪鑫有些慢热,俄罗斯人一路领先,比分变为10比7后,汪鑫开始找到感觉,她连得4分反超。11平后汪鑫利用对手失误又连赢5分确立优势,21比15,她赢下首局。第二局汪鑫乘胜追击先得4分,普罗克平科把差距缩小到1分后,汪鑫迅速回应,她的突击进攻和高远球都极具威胁,在14比12后连拿5分把差距拉大到7分,俄罗斯人无力翻盘,汪鑫以21比13再胜一局,她以2比0晋级。

  皮红艳和裴延姝的比赛是这一轮的一场焦点战。首局的6平后皮红艳竟连得11分,她以21比9速胜。第二局裴延姝打得更积极,她用高远球控制住皮红艳的底线,21比15,韩国人扳回一局。决胜局皮红艳很快以8比2领先,在11比5交换场地后法国人继续控制着场上大局,21比13,她赢下决胜局以2比1晋级。

  其他比赛中,内瓦尔以2比0(21比10、21比7)轻取爱尔兰的麦基,叶姵延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3比21、17比21、21比17)险胜加拿大的李文珊。拉特查诺2比1(21比18、11比21、21比14)淘汰荷兰的梅伦迪克斯,佐藤冴香以22比20、21比11连赢两局击败德国的科诺恩,内德切娃2比0(21比11、21比12)战胜意大利的阿莱格里尼。

  第三轮中,王仪涵遇到拉特查诺,汪鑫对阵内德切娃,内瓦尔和叶姵延交手,皮红艳挑战佐藤冴香。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球世锦赛 王仪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