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深圳大运会奖牌目标7-8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22:43  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将派60名选手参加中国深圳举行的第26届世界大运会,并希望夺得7至8枚奖牌。

  据罗通社10日报道,罗体育代表团由85人组成,其中包括28名女选手和32名男选手,他们将参加包括田径、篮球、竞技体操等9个项目的比赛。政府为罗参加此次大运会拨款60万列伊(1美元约合3列伊),其中80%用于交通。部分运动员已经抵达中国。

  据介绍,罗马尼亚在竞技体操、艺术体操、击剑、田径和篮球等项目具有夺牌优势。除7至8枚奖牌外,罗马尼亚在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还将力争夺得10个第四至第六名。

  在2009年贝尔格莱德举行的大运会上,罗马尼亚共派出90名运动员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并以4枚奖牌总数位居第33位,其中包括1枚金牌、两枚银牌和1枚铜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