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开赛在即 英美两强大运领奖服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8:09  北京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田伟)“不奢望在金牌榜上超过中国队。”这是大运会美国代表团副团长霍金森日前在参加特步(中国)主办的“UR有型人”主题服装发布会上的表态。

  昨天,美国和英国代表团的官员各自透露自己在大运会上的目标。美国代表团将派出435人的阵容前来参赛,规模堪称空前。霍金森说:“参加深圳大运会的美国代表团阵容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队员们为这次比赛已经辛苦备战了两年,希望我们在奖牌榜上能在中国队之后找到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而英国代表团国际事务总监罗杰斯在会上也表示:“参加这次大运会的英国代表团规模同样是史上最大,人数比上届增加了50%。在各个项目上,英国都派出了很优秀的运动员,我们期待深圳大运会能取得成功。”

  此次“UR有型人”主题服装发布会,是中国时尚运动品牌特步为英、美两国大学生代表团提供领奖服装,同时为美国大学生网球队提供运动服装所举行的。特步公司副总裁叶齐说:“我们赞助了这次大运会上的两支最强的队伍,也就相当于占据了整个大运会的制高点。”

  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于8月12日至23日举行,吸引了来自180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J20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