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证实周洋已回老家休养 刘显伟也已调整回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3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8月1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周洋确实回长春了,是中心工作人员亲自把她和她的家人送到机场的。根据她的身体恢复情况,国家队随时欢迎她回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兰立对华奥记者说。

  虽然国家短道速滑队青岛内部“冲突”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但事件相关人员的动向仍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两天前,还有媒体在短道队的大本营——北京首都体育馆看到周洋与其母亲手挽手外出,今天又传出了周洋已回到长春老家的消息。

  兰立今天接受华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周洋确实已经回到长春。“昨天上午坐飞机回去的,是中心工作人员亲自把她和她的家人送到机场的。包括之前的刘显伟(因冲突事件与王濛一起被国家队调整回地方)也是中心工作人员亲自送行,毕竟是国家队队员,我们必须对他们的安全负责。”

  据兰立介绍,周洋此番回长春主要是调养身体。“周洋的身体一直不太好,中心和国家队也帮她找了很多中医和西医进行调理,而且都有调理报告。为了避免干扰,中心原计划安排她在北京周边静养一段时间,在征求她个人意见和家人意见后,最终决定让她回老家休息。”

  周洋何时重返国家队,“要看周洋的身体恢复情况,国家队随时欢迎她回归。”兰立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濛被开除出国家队并禁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