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朴柱奉欲返韩效力 被誉韩国羽球最伟大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9日综合电)退役后浪迹天涯的韩国羽球史上最伟大球星朴柱奉,期待退休前,能够执掌韩国队教鞭,带领祖国羽毛球攀高峰。

  曾经在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与金文秀赢得男双冠军,并手握5面世界赛男双及混双金牌的朴柱奉,在退役后曾经在英格兰当了两年主教练,掌管马来西亚队5年,并在日本呆了6年,他的日本羽总的合约将于明年3月届满,并极可能延长到伦敦奥运会之后。

  虽然在外国当教练生涯同样取得成功,但是46岁的朴柱奉希望在退休前,为韩国羽毛球运动作奉献。

  “我要在退休前执教韩国队,这是我的愿望并希望能够实现。”(马来西亚《中国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