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见招拆招应付困难 李永波:1982年来最差一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5:30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这是我29年来碰到的组织最差的世锦赛。”这就是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本届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的评价。尽管所有选手都把世锦赛当作是伦敦奥运会的练兵,但赛事组委会方面似乎并没有把它当作是奥运测试赛。从抵达伦敦开始中国队无时无刻不在感受着比赛带来的诸多不便。

  赛前,队伍因为酒店条件不允许,不得不放弃带厨师来伦敦,多少令队员有些不适。

  以往参加世锦赛和团体赛的比赛,组委会都会安排专车完成机场到酒店的接送工作,而这次到伦敦,组委会却表示不做这方面的计划,队伍只好自行安排。

  大批队伍都是在4日左右抵达,组委会也预留了指定酒店的房间。但中国队却在抵达之后被告知7日之前都没有房间,中国队只好在距离体育场一公里之外一家连锁酒店将就了3天。7日中午,中国队来到组委会指定酒店温布利酒店,前台却再次表示队伍只能在下午才能办理入住。还好球队之前安排的适应场地时间恰好是中午一点半到两点半,这一个小时可以在球馆内消磨掉。但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却不让入住,已经让中国队有些无语。

  原本出行前,柴彪就一直在闹肠胃炎,田卿也在出发前高烧,担心伦敦早晚温差大,在之前下榻的酒店,李永波就要求队员注意用空调调整室温,避免感冒。但新入驻的组委会酒店虽然是挂星的四星级,但却没有空调。这点也让队伍感觉不适应。

  此外,训练场地距离比赛场馆竟有1小时车程,且完全是业余场地。

  “我从1982年开始参加世锦赛,这是我见过组织最差的一次。”李永波毫不掩饰自己的不满。但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他只好提醒队员多加衣服、训练时避免受伤、在外吃饭有困难尽量找队伍,见招拆招来应对赛会组织方的各种问题。

  (张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