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跳水队京城庆功世游赛 邱波当选最受欢迎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2:20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韩峻)日前,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北京举行了名为“十全十美”的庆功会,祝贺在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上取得包揽十金的好成绩。  在上个月举行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中国跳水队包揽全部10枚跳水金牌,创造了国家队参赛29年以来前所未有的辉煌战绩,堪称“十全十美”。由于下届世锦赛将取消男子、女子1米跳板的比赛,因此,中国跳水梦之队包揽十金的成绩可谓是“空前绝后”。

  庆功会上,冠军们首先谈起了他们对“十全十美”的理解。女子三米板单人、双人冠军得主吴敏霞率先发言,她强调努力的重要性,而且也展望了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每场比赛大家都会用心去准备,用心去比赛。这是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来获得的,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荣幸的。接下来还有更严峻的奥运会的挑战。”获得女双十米台冠军的天津名将汪皓表示:“10枚金牌是大家的努力,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需要加油!”

  与“十全十美”庆功会同时进行的还有“最受欢迎的运动员”评选活动,小将邱波在腾讯微博中以过千票的成绩,当选最受欢迎的跳水运动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游赛 邱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