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上专业救助队伍到位 为帆船比赛等提供保障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20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通讯员 康乐 潘永德 记者 郭平保)记者昨日获悉,交通运输部南海救助局大运会海上安全保障准备工作就绪,5艘专业救助船艇、3辆应急救援车、3支以潜水员为主要力量的应急队已达指定地点,将负责帆船帆板及10公里公开水域游泳比赛安全保障服务,包括海上运动基地和七星湾两赛区及周边海域人员救生、船舶救助与拖带、医疗救援与转运、应急抢险等。

  南海救助局是负责我国南海海区航行安全的专业救助力量,专门派出了现代化大型主力救助船“南海救115”轮作为现场守护旗舰。赛时将担负海上安保指挥、救护医院、水面水下突发事故处置等任务,它也是救护直升机的起降平台。

  南海救助局除在七星湾部署“南海救115”轮和“南海救208”轮外,在深圳西部海域还部署了“南海救301”艇、“南海救502”艇、“华英385”艇3艘救助快艇和1支应急队、3辆应急救援车,为大运会开闭幕式和比赛期间提供救援保障;同时,救助直升机随时待命,形成空中、水面、水下立体救助能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