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盐田综合体育馆热身 成首支进馆训练大运排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1:11  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谭大跃 实习生 钟春艳)8日上午,参加大运会排球赛的瑞典队12名运动员在盐田综合体育馆展开热身训练,成为进入该馆训练的第一支大运排球参赛队。

  瑞典队共有17名成员,其中运动员12名。他们是7日入住大运村的,8日上午8点30分就来到了大运会盐田综合体育馆,开始熟悉场地并且进行热身训练。队员们对场馆设施以及场馆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教练CG表示:“这个场馆软硬件条件都不错,我们星期五就要比赛了,我对自己的团队很有信心,一定会努力。”

  据CG介绍,该队是北欧大学生男子排球的一支强队,曾多次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代表队的不少队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他们对场馆的设施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非常满意。

  据悉,大运会期间,盐田综合体育馆将承担11个代表队22场次排球比赛。目前,该馆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