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员不出门远离伦敦骚乱 羽联将制定措施力保安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据马来西亚星报报道,英国近日骚乱连连,许多比赛都因此而取消了,但这似乎对正在伦敦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影响不是那么明显,依然正常运转。据悉,组委会已经采取了措施,以确保各国运动员和官员的安全。

  三次世锦赛单打冠军得主,中国的林丹表示,他已经遵照队里的指示,尽量不独自外出以及去外面聚餐。

  “我知道伦敦现在发生了什么,所以现在最好限制运动员的行动,不要单独走动,”林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他刚刚结束了自己在此次世锦赛的首演,21-11和21-10,林丹2-0轻松战胜立陶宛选手纳维卡斯,比赛仅仅耗时33分钟。

  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日本和印尼的大部分球员每天只需花20分钟左右,就能从比赛场地温布利体育馆不行到下榻酒店。离得稍远一些的,组委会安排有巴士接送。

  “我们已经严格限制了队员的行动,只允许在酒店和比赛场馆之间活动,而且晚上7点之后禁止外出。”马来西亚领队吴钦仔说道。

  大马老将黄综翰从下榻酒店到温布利体育馆需要乘坐两站地铁,他说他住的地方目前十分安静。

  世界羽毛球联合会(BMF)已经紧急召开了几次会议,对伦敦的情况进行了评估,将会尽快采取下一步的措施针对本次世锦赛的安保工作。

  这不是羽毛球比赛第一次碰到类似的骚乱事件,让运动员和官员感到不安。2009年印度海德拉巴世锦赛上一度出现了恐怖威胁,致使世界羽联和赛事组委会不得不加强赛事的安保工作。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伦敦羽毛球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