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豪言上海大师赛夺冠 要拜中国民间高手为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23  东方体育日报

  台风“梅花”擦肩而过,倒是斯蒂芬·亨得利在苏杭掀起了一股斯诺克风暴。上周末台球皇帝下江南,先后在苏州、杭州参加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前期预热活动——“对话大师·沃德零距离”。

  无论是在姑苏城还是西湖边,亨得利的出现无疑会吸引到大量球迷参与其中,作为上海大师赛的新赞助商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则是邀请其VIP客户全程体验,感受斯诺克运动的别样魅力。能够与台球偶像近距离接触,苏杭两地的斯诺克爱好者们自然要把握机会,向大师讨教提升球技的方法。对于现场球迷千奇百怪的提问要求,好为人师的亨得利来者不拒,甚至手把手地传授架杆、站姿、出杆等基本动作的诀窍。热情的球迷中也不乏民间高手,让亨得利这位导师显得有些多余,“我觉得你的动作已经非常完美了,没什么需要纠正的。要不你来做我的老师吧?!”

  “很高兴能把自己所了解的东西与球迷分享,对我来说这同样是对斯诺克运动的一种体会,”不过亨得利觉得纸上谈兵还不够,既然现成的球桌、球杆摆在那儿,他总得为现场的球迷露两手。21枚彩球在中线上一字排开,亨得利原本想用一杆清台上演精彩的“一条龙”,无奈手中的球杆不太给力,手感也缺了点,追求完美的亨得利更是向现场观众说抱歉,“因为没有带着自己的球杆,所以失误有点多。”

  亨得利:要在上海拿下冠军

  好在球桌上的小小遗憾总有办法弥补。活动最后,亨得利为现场活动参与者进行抽奖,并且耐心地与大家合影留念。不少球迷更是有备而来,带着自己的球杆找大师签名。一位杭州铁杆粉丝还特意准备了一把古色古香的折扇,扇面上是一首关于亨得利的藏头诗。为期两天的活动真正的大赢家其实是一位7岁的小球迷,他被亨得利抽中获得价值连城的球杆一根。为了表示感谢,小朋友投桃报李地送上一根棒棒糖,这也让一贯绅士的亨得利展现出少有的童趣,回程的路上他不忘从兜里掏出棒棒糖向工作人员显摆,“瞧,这是我的奖品!”

  结束了愉快的苏杭之行,亨得利已经回国为新赛季进行准备。还有二十多天,他将带上自己的球杆现身上海体育馆参加本年度的上海沃德大师赛,到时候可就是真刀真枪的比拼。曾经36次染指排名赛冠军的亨得利还从未在此封王,谈及今年的比赛这位老将倒是信心满满,“要在上海赢下冠军奖金然后存进银行。”对于广大斯诺克爱好者来说,想要再次目睹大师的风采也不用等待太久,一个月后相约上海体育馆,亨得利将携手斯诺克大师们在上海沃德大师赛奉上更为精彩的演出!

  (冯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亨德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